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欧洲军用机载光电系统市场增势迅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09:0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3月9日报道]据弗罗斯特·沙利文最新分析,预计技术进步连同军事学说的变化将推动欧洲军用机载光电系统市场到2013年达到大约8亿欧元。在目前冲突中,光电系统突出的性能已经把它们推向"传感器-射手"范例的最前端。它们成了成功执行在科索沃、阿富汗和伊拉克军事行动的关键。

  由于追求成为独立防务政策的中心,若干欧洲国家,特别是法国、德国和英国已经
都把注意力集中到发展光电系统上。这被看作是缩小与美国"技术差距"的一种方法。

  弗罗斯特·沙利文的分析顾问拉布·拉特雷指出,很多欧洲国家今天都认为光电系统是一种"战略重要"技术,一种不能依靠其他国家而获得的技术。

  随着时间的推移,技术进步开始创造出具有更强能力的光电系统。预期减少"传感器-射手"时间这高于一切的需求,将刺激能远距精确识别目标的综合系统的发展。另外,具有更好的互用性、灵活性和速度以及优良平台生存能力的系统将更受青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