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定购诺·格公司的导弹逼近告警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08:59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3月9日报道]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已经赢得德国国防部620万美元的合同,为C-160运输机提供AN/AAR-54(V)导弹逼近被动告警系统。

  AN/AAR-54(V)是专门为战术作战人员以及大型飞机、直升机和战车设计的。它是一种成像传感器系统,可以被动地探测紫外光、跟踪多个目标,并且可以快速地分辨出目标到底是致命性导弹、非致命性导弹还是干扰。系统可以单独用作指示曳光弹的独立探测系统,
也可作为一套综合的定向红外对抗自保护装置的一部分。

  根据合同,诺·格公司将提供21套AN/AAR-54(V)告警系统以及备件。美国特种作战部队司令部、空军、国民警卫队和英国、荷兰、葡萄牙、澳大利亚、丹麦、挪威、日本军队都装备了该系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