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问题图片展”首次亮相江城免费对公众开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08:49 中新社网站

三月二十三日,“台湾问题图片展”在武汉博物馆开展,共展出六百多幅珍贵历史照片。作者:徐金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武汉三月二十三日电(徐金波管望霞)武汉市台办、武汉市教育局和共青团武汉市委联合举办的“台湾问题图片展”,今日正式在武汉博物馆亮相。四百多名机关干部、公安干警、驻汉官兵、中小学生等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学习。

  本次“台湾问题图片展”用六百多幅珍贵照片和三万多字的文字说明,以翔实的资料,丰富的内容,回顾了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一历史事实,全面
介绍了宝岛台湾的自然环境、风俗习惯、文学艺术、社会生活等基本情况,透视了台湾问题的由来与实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所进行的长期不懈努力,以及在不同历史时期对台湾问题方针政策的演进过程,展现了在台湾同胞、港澳同胞和海外华侨、华人的努力下,海峡两岸关系发生的巨大变化,反映了近年来武汉市与台湾在经贸交流、人员往来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据悉,这是武汉市首次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有关“台湾问题”的展览。该展览将持续四天,并免费对公众开放。(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