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空军某空防工程处以求真务实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22:57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3月22日讯章林报道:连日来,空军某空防工程处党委“一班人”联系近年来的工作实践,认真学习领会江主席在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引导官兵把对中国特色军事变革重大意义的认识,转化为适应变革要求、创造一流业绩上,不断提高大家投身中国特色军事变革伟大实践的自觉性。

  近年来,这个工程处承建了30多个国防工程。在施工中,他们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
神,真抓实干,严把工程质量关,建造了一批优质工程,其中有11项独立承建的工程被评为北京市“长城杯”工程,有5个工地被评为北京市安全文明工地。“两会”闭幕后,这个工程处党委认真学习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学习江主席在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国防工程直接关系到打赢未来信息化战争,必须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为此,他们从确保打赢未来信息化战争的高度,调集精兵强将,配强指挥国防工程施工的领导班子和各项目部的施工技术管理班子,组织人员到兄弟部队学习考察国防施工先进经验,对施工人员进行上岗培训,为今年部队在完成国防工程施工中建精品、创名牌做好了思想上、组织上和技术上的准备工作。

  为确保工程质量,这个工程处党委还注重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后勤保障的投入力度,为各工地配置了不锈钢灶具,添置了文体器材和流动图书箱,建起了太阳能洗澡房,安排医务人员到工地巡诊,从而解决了施工点吃水、洗澡、就医等难题,大大改善了官兵的生活工作环境,进一步增强了部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