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中央选举委员会正式宣布普京蝉联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22:43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3月23日电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韦什尼亚科夫23日正式宣布,现任总统普京在3月14日举行的俄总统选举中以71.31%的得票率蝉联总统。

  据俄中央选举委员会公布的正式统计结果,普京在选举中共获得超过4956万张选票,比2000年当选总统时多出1000万张选票。普京在总统选举中获得的选票占投票总数的71.31%,远远超过2000年当选时的52.94%。在其他5位候选人中,俄罗斯共产党推举的候选人哈里
托诺夫获得13.69%的选票,居第二位;独立候选人格拉济耶夫、袴田分别获得4.1%和3.84%的选票;自由民主党候选人马雷什金和生活党候选人米罗诺夫分别获得2.02%和0.75%的选票。另有239万选民投了完全反对票,即不支持任何一位候选人。

  参加14日俄总统选举投票的选民超过6958万,占俄登记选民总数的64.39%。(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