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扎菲之子称布莱尔将在25日访问利比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21: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儿子塞夫·伊斯兰·卡扎菲3月22日表示,英国首相布莱尔将于25日对利比亚进行访问。

  据报道,塞夫22日晚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对记者表示,布莱尔将对利比亚进行访问,这也是利比亚宣布放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后改善两国间关系行动的一部分。

  当被问到利比亚从放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决定中获得了什么回报时,塞夫说:“如果这个决定不能最好的维护利比亚人民的利益,那它就是失败的。但是目前的情况是,英国首相布莱尔将在25日访问利比亚——这是当代历史上的头一次。”

  塞夫还称他的父亲穆阿迈尔·卡扎菲将同布莱尔举行会谈,会谈的内容将包括美国解除对利比亚的制裁以及利比亚同英美两国在军事上进行合作的前景。

  布莱尔办公室的官员没有对塞夫的话做出评论,他们表示,出于对安全原因的考虑,首相的行程都是保密的。(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