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国防部长拉奥·西坎达尔会见曹刚川上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21:32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3月23日电(记者张宁)巴基斯坦国防部长拉奥·西坎达尔23日在首都伊斯兰堡会见了到访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

  拉奥·西坎达尔在会见时首先对曹刚川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巴基斯坦十分珍视巴中兄弟般的传统友好关系,巴中友谊是全天候的、牢不可破的。他还表示希望不断加强和深化巴中两军的关系。

  曹刚川说,巴基斯坦是中国在南亚的友好邻邦,巩固和加强中巴关系是中国政府一贯坚持的既定政策,真诚友好、相互信任和互利合作早已成为两国关系的基石。中巴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与巴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持续发展。曹刚川是应西坎达尔的邀请于22日下午抵达伊斯兰堡,开始对巴基斯坦进行访问的。到达当日,他会见了巴总理贾迈利,并将于24日会见巴总统兼陆军参谋长穆沙拉夫。巴基斯坦是曹刚川此次亚洲3国之行的第一站,他还将访问印度和泰国。(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