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李肇星与鲍威尔电话讨论中国台湾地区选举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7: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三日电(记者齐彬)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孔泉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国外长李肇星三月二十一日晚上打电话给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双方在电话中讨论过中国台湾地区的选举问题。

  孔泉表示,李肇星要求美方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多做有利于台海和平稳定与两岸关系发展的事情。鲍威尔在谈话中重申,美方将恪守一个中国的政策。

  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投票三月二十日结束。据台湾媒体报道,参加竞选的一方认为这是一次“不公平的选举”,决定提出“选举无效之诉”。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二十日晚间表示,正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完)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