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发紧急通告:萨达姆敢死队员均有相同纹身(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7:13 中新社网站

萨达姆敢死队员的纹身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英国《太阳报》消息,英国有关部门向一线执勤的警察下发了紧急通告,称可以通过一种特殊纹身来识别人体炸弹。

  这种纹身是在“萨达姆敢死队”下属某个特殊烈士组织的成员身上发现的,这个组织中的人是专门受训进行自杀爆炸袭击的。在萨达姆倒台后,“萨达姆敢死队”誓言要对西方进行报复,据信该组织某些人员已经潜入英国。

  英国相关部门上周向所有警察下发了通告,里面有一张纹身的照片,该纹身刻在一名被捕的“萨达姆敢死队”队员上臂部位。这个纹身画的是一颗长着翅膀的心,中间写着大写字母“F”。心脏上面有一个围绕着光晕的头,下面有两条腿。普通“萨达姆敢死队”队员的纹身只是很简单的一个长着翅膀的心脏。而照片上的特殊纹身表明该人是一名人体炸弹。

  通告要求警察在碰到有这种纹身的任何人时都要“极度小心”。安全部门的一名消息灵通人士说:“我们要求警察一旦发现这种纹身就立刻发出警报。有些‘萨达姆敢死队’成员已经逃离伊拉克来到西方,英国会是他们所钟爱的目的地。如果有谁看到这种纹身就应当立刻通知警方,千万不要试图接近嫌疑人。这些敢死队员只对萨达姆效忠,他们只想疯狂报复。”(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