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导弹防御计划未来6年的预算总额将为531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7:01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美国防信息中心2004年3月10日报道]在美国导弹防御局(MDA)新近的2005财年预算申请中,又一次明确地增加了导弹防御经费。预计导弹防御计划在未来6年(2004~2009年)的预算总额将达到531亿美元,比原先估算的多32亿美元。

  经费的增加归因于MDA新公布的"Block 2006"计划。"Block 2006"计划在去年预算的113亿美元之上超出了47亿美元。该项计划要求在2006和2007年部署20个的远程陆基拦截导
弹和数个海基导弹、在阿拉斯加新建10个发射井、一个新的导弹基地、在海外部署多个新式雷达设备、增加战区高空区域防御拦截器以及监视和跟踪卫星。

  "Block 2004"计划(2004~2005年)的经费今年增加了11亿美元。另外,"Block 2008"计划还将增加7亿美元,以维持远程导弹系统的小批量生产和试验能力。

  由于MDA其他部分的预算有所降低,因而使得该项计划净增32亿美元。国防部每年在导弹防御计划方面总的支出至少要超出MAD估算的金额10亿美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