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官员称:以军将铲除哈马斯整个领导层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6:1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以色列安全官员23日称,以政府将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除掉哈马斯整个领导层,亚辛被以军暗杀只是摧毁哈马斯这个“战略敌人”的第一步。

  一名以色列匿名官员透露,以色列内阁于上周作出了连根拔除哈马斯领导层的秘密决定,作为对以海港城市遭到自杀袭击的报复。

  外电报道称,以色利国防部长莫法兹与以各安全机构首脑22日举行了5个小时的会议,商讨如何应付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当天被以军直升机炸死造成的后果。在这次会上,以色列的安全官员们再次表示将遵从内阁关于消灭哈马斯全体领导人的决定。以内政部长称:“我们已从防御转为攻势,所有哈马斯领导层成员都将成为合法的袭击目标。”(万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