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克里当年因领导反战老兵团体曾遭FBI长期监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1: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候选人克里的发言人大卫-威德表示,美国联邦调查局在70年代早期监视约翰-克里的反战活动,

  他说:“27岁的约翰-克里曾带领老兵前往华盛顿进行和平示威,提倡非暴力抗议。”

  《洛杉矶时报》周一(22日)引用联邦调查局文件报道说,联邦调查局花了一年时间调查反战团体“越战老兵反对战争”的活动,在从越南回来后,克里成为了该组织的领导人,因此受到了联邦调查局的调查。

  威德注意到联邦调查局的结论:克里是一个和平、守法的抗议者。

  威德表示,克里回国后有深深的结束战争的道德责任感,他知道自己的对手位高权重,“他知道这并不容易,尼克松政府想要毁掉他,因为他是一个代表老兵的可信的声音,现在我们知道胡佛的联邦调查局曾监视他的一举一动。”克里最终离开了“越战老兵反对战争”,因为他认为最有效的反战手段是成为政府官员。(天石/Pursue)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