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升级OH-58D直升机的瞄准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0:52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3月3日报道] DRS技术公司已经赢得82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国陆军的OH-58D"基奥瓦勇士"直升机提供桅杆安装瞄准具(MMS)的热成像升级型号(TISU)。

  MMS安装在直升机旋翼的上方。这是一种综合的多传感器光电瞄准系统,其中包括一架高分辨率电视摄像机(远距离目标探测)、一个热成像传感器(导航、目标探测和指示)、一
台激光测距机/指示器(目标定位、"海尔法"导弹制导、"铜斑蛇"炮弹指示)以及瞄准设备(飞行中传感器校准)。它可以昼夜在恶劣的战场条件下采集可见光波段和红外波段的图像和目标数据。

  TISU是一个重要的新的升级型号,可以增强OH-58D直升机的目标探测能力,提高其作战距离。它可以用于直接替换现有的热成像系统,并且可以在前方的维修点进行安装。预计产品的交付工作从2005年8月开始,并持续到2006年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