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塔吉克斯坦开始举行首长司令部联合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09:14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国防部今天宣布,俄塔两国在塔南部为期3天的首长司令部联合军事演习已经于今天上午拉开帷幕。这次演习的主要目的是检验两国部队在抵御国际恐怖分子越境攻击方面的协调作战能力。

  据介绍,俄第201摩托化步兵师和塔军方将抽调数个摩步团、部分装甲车辆及攻击机参加此次联合演习。演习中,两国军事部门将制定各兵种之间的协同作战方案,以应对国际
恐怖分子发动的越境攻击。

  演习由俄伏尔加河沿岸--乌拉尔军区司令尼古拉·特卡切夫上将和塔陆军司令阿卜杜尔纳扎尔·阿布拉桑诺夫少将共同指挥。

  根据计划,演习部队将在3月24日在位于塔吉克斯坦-阿富汗交界地区的穆米拉克靶场进行射击演练。

  目前,俄在塔境内驻有第201摩步师和一支边防部队,并租借了肯特空军基地。俄边防部队控制着阿富汗--塔吉克斯坦总长1344公里边境线中的1271公里。(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