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布什新传记将出版 指称布什将反恐视为宗教战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00: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2日电据美国《世界网络日报》消息,虽然布什一再向美国民众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把反恐战争视为一场“宗教战争”,但一本有关布什家族的新书却揭示出布什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

  这本新书名为《布什一家:一代王朝的画像》,作者为彼德·施瓦泽和罗谢尔·施瓦泽。作者援引布什一位表兄的话说:“乔治(布什)把它看成一场宗教战争……他认为他们
企图杀掉基督徒,而我们基督徒应当用他们所能想象的更强大的武力和更凶暴的手段来回击。”

  彼德·施瓦泽之前曾出版了著名的《里根的战争》一书。有关布什的这本新传记是两位作者对布什家族成员及家族密友经过长达五年的独家跟踪采访之后才著成的。这本书定于4月6日发行。据说书中还提到老布什一开始是反对小布什入侵伊拉克的。(固山)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