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哈马斯指美为亚辛案幕后黑手 吁穆斯林群起报复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00: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2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22日在一份声明中指出,美国是刺杀“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的幕后黑手;“哈马斯”呼吁全球所有伊斯兰组织予以还击,并将美国定为报复对象。

  “哈马斯”指出:“在不得到美国恐怖政府的允许下,那些暴徒是不会实施其行动的。美国政府应为刺杀亚辛的罪行承担责任……全球穆斯林人士都应团结一致,以报复美国
为荣。”

  可见,“哈马斯”对美国的策略发生了变化。此前,“哈马斯”只宣称对付以色列,而美国现在也成为其将打击的目标。

  22日晨,“哈马斯”创始人及其精神领袖亚辛在其住宅附近的一座清真寺旁遭以军空袭,当场死亡。“哈马斯”扬言要对以色列疯狂报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