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正式将“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交给印度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2:46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印度新闻托拉斯2004年3月9日报道]俄罗斯今天正式将"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转交给印度,目前该航母正在俄罗斯北部一个海军船厂进行改装。

  在俄罗斯北极地区的北德文斯克举行的移交仪式上,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正式将这艘排水量44000吨的舰艇交给印度驻俄大使,印度驻俄大使代表印度接收了这艘航母。

  52个月内,俄罗斯海军船厂将对"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进行维修和改装,然后交付给印度海军。

  2000年10月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首次访问新德里时,两国就签订了"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的转交合同,俄罗斯"免费"将给航母送给印度。

  为了达成这笔交易,在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2004年1月20日访问印度时,两国签订了16项合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