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布什前顾问出书 猛烈抨击美国政府对基地政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0: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2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前布什政府顾问理查德·克拉克在其新书《反对一切敌人》中就布什政府对911事件的反应提出了强烈批评,并指美国家安全顾问赖斯好像对冷战后的全球安全问题“不太在行”。

  克拉克称,2001年初,当有人在赖斯面前提及“基地”一词时,赖斯显得好像从没听说过这一恐怖组织,“她的表情就说明她对这些词从未听说”。

  据称,美国一联邦调查委员会将于本周二举行有关911的对赖斯的听证会,克拉克届时将出席,其目的旨在揭露布什政府在911事件发生前未能及时认识到“基地”组织的威胁,致使该组织对纽约和华盛顿的袭击得逞。

  理查德·克拉克在美国政府任职30年,并于2003年3月退休,其新书将于22日在美国各地上市。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