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拉迪仍怀疑伊朗核项目真正意图 呼吁其彻底公开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0: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3月21日表示,考虑到伊朗过去曾经隐瞒核项目,国际原子能机构现在对伊朗发展核项目的意图仍存怀疑。

  巴拉迪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采访时说,伊朗在公开核项目方面已经取得了积极进展,作为建立信任的基础,伊朗已经同意全面暂停浓缩铀项目。

  不过,巴拉迪指出,伊朗目前还没有打消国际社会对其核项目的疑虑,如果伊朗希望消除所有疑虑,那么就必须彻底公开其核项目。巴拉迪还说,他希望在未来数周内访问伊朗,向伊朗政府官员表明,伊朗核项目的完全透明是必须的,只有这样国际原子能机构才能确定伊朗核项目是否是为了和平利用。(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