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海地多国部队司令科尔曼准将称不负责收缴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0:29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3月21日电太子港消息:驻海地多国维和部队司令罗纳德·科尔曼21日说,解除海地武装分子的武装不是多国部队的任务。

  这位来自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准将说:“这个国家(海地)武器泛滥,收缴武器不是我们的任务。我们的任务是使这个国家恢复稳定。”他认为,收缴武器是海地警方的职责。

  科尔曼说,如果有海地公民向维和部队报告藏匿武器的地点,维和部队将前往收缴这些武器,但海地警察一定要同去,而且必须走在前面。

  负责监督海地维和行动的美军南方司令部司令希尔于本月早些时候在五角大楼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派驻海地的160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将协助当地警察收缴所有非法武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