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七名巴人被以军打死 利库德部长批沙龙单边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0: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2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在以军21日对加沙地带的进攻中,7名巴勒斯坦人被打死,其中包括1名“哈马斯”成员及其妻子。同时,有以色列利库德集团的部长对总理沙龙的单边计划提出了批评。

  21日,以军入侵了加沙地带南部的阿巴桑,并开枪打死了5名巴勒斯坦人。据以军方透露,“哈马斯”的1名成员及其妻子在逃跑时被以军击毙。此外,还有9人在这次事件中受
伤,以军还摧毁了3所民居。“哈马斯”下属“卡桑旅”声称将立即对以方报复。

  21日晚些时候,2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与加沙地带交接处的基苏菲姆被以军打死。自2000年9月底至今,共有3864人在巴以冲突中丧生,其中巴方2899人,以方896人。

  同时,利库德集团内沙龙的主要反对者、以色列财政部长内坦尼亚胡对总理的单边计划提出了批评,并提出接受沙龙计划的3个“必要”条件:以色列完全控制加沙地带的所有检查站;完成隔离墙的修建;争取让美国表态,反对巴勒斯坦人在巴建国后再进入以色列。

  此前,沙龙曾决定拆除加沙地带21个犹太定居点中的17个,以及约旦河西岸的数个定居点,巴方对这一决定表示欢迎,但以方右翼人士表示强烈不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