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飞弹四处开花 驻伊联军连遭不明武装袭击(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09:33 新华网

驻伊美军在伊拉克街头巡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在伊拉克战争爆发一周年之际,驻伊美军加强了警戒。但是,最近两天伊拉克境内针对联军目标的袭击仍不断发生。

  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的驻伊联军总部21日上午遭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发射的3枚火箭弹袭击,其中2枚落在驻伊联军总部大院内,但是驻伊美军没有透露伤亡情况。另一枚火箭弹落在该大院附近的一条街道上,造成3名过路人死亡,多人受伤。

  同一天,驻伊拉克美军发言人金米特对媒体说,美军驻费卢杰的一个基地20日晚遭到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发射的火箭弹的袭击,造成2名美军士兵死亡,另有7人受伤。至此,自美英联军一年前发动伊拉克战争以来,已有395名美军士兵在战斗和袭击中死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