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我军首期护士士官班开学 将接受2年正规培训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08:27 解放军报

  本报石家庄3月21日电 杨海利、张弛报道:我军首期护士士官班开学典礼日前在白求恩军医学院举行。总参谋部和总后勤部有关领导参加了开学典礼。

  护士岗位由士官担任,是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为确保护士岗位由干部改士官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快人才培养步伐,此次有关部门采取超常措施,实施春季士官学员招生。首期370名学员,都是参加今年2月中旬的春季士官学员招生统考选拔的,男
女比例为1∶2.5。

  首期护士士官班学员将在白求恩军医学院接受2年正规培训。他们经考试合格获中专毕业证书与护士执业证书后,将走上全军各基层部队和医院护理工作岗位。为圆满完成首期士官学员的培训任务,白求恩军医学院制定出台了若干项教学改革新举措,派出了经验丰富的教员任教。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