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鹰眼”垂直起降无人机通过初始设计审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08:2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2004年3月8日报道]贝尔直升机公司"鹰眼"垂直起降无人机通过了初始设计审查(PDR)。该机是美国海岸警卫队一体化"深水"系统项目的组成部分。

  初始设计审查表明,"鹰眼"可以成功的完成美国海岸警卫队的任务,在风险冗余、性能、可支持能力和费用分配方面表现出色。

  在初始设计之前,贝尔直升机公司制造了一架产品型飞机7/8大小的样机,这架样机共飞行了90个小时,在携带210磅(95千克)的有效载荷时,巡航速度达到了200节。样机的飞行试验是"鹰眼"无人机初始设计的基础。

  贝尔直升机公司是一体化海岸警卫系统(ICGS)公司的股东之一,而ICGS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合资公司。2002年6月,美海岸警卫队将一体化"深水"系统合同授予ICGS公司。"深水"项目是一个重要的多年期项目,其目标是改进和替换现役的老旧舰艇和飞机、指挥控制系统和后勤系统。ICGS公司一年前曾宣布,贝尔直升机公司被选为一体化"深水"系统合同VUAV部分的承包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