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南京军区某部为基层建成多功能文化活动场所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08:15 解放军报

  本报讯胡春侠、记者代烽报道:3月上旬,集学习、健身、娱乐为一体的文化活动中心,在南京军区某部驻大别山深处的一个仓库里宣告落成。至此,该部所属基层单位全部有了多功能活动场所。

  该部地处经济欠发达地区,所属单位大多位于山区,自然环境较差,设施相对落后。学习娱乐、吃水、临时来队家属住房等难题长期困扰着基层。机关年年解难,基层年年喊
难,导致一些问题积累了多年没能解决。去年,该部党委“一班人”认真学习《军队基层建设纲要》,统一了认识:热心为基层排忧解难,越是棘手的老问题,越应该解决好。否则老问题越积越多,解决的难度越来越大,最终会制约基层建设的发展。

  为此,该部党委机关在认真搞好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把基层积压多年的“老大难”一一梳理出来,制定时间表,集中力量逐一解决。解难过程中,该部党委及时听取基层官兵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制定了《党委成员重点帮困分片包干责任制度》、《机关各部门统筹协调抓基层实施办法》等规章制度,实行责任追究机制,确保需要解决的难题个个落到实处。该部先后为基层兴建了多功能文化活动中心、士官公寓楼,改建了执勤哨所,修好了出山公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