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奥斯塔公司向也门海军交付首艘巡逻艇(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 12:22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3月10日报道]澳大利亚船舶建造商奥斯塔公司为也门海军建造的10艘快速巡逻艇中的第一艘已经下水。这种长37.5米的快速巡逻艇是奥斯塔公司"海湾"级巡逻艇的简化型。

  为适应也门的作战环境,满足降低作战与全寿命成本的要求,该艇采用了深"V"单体船型设计,使用铝合金建造。其推进系统包括2台卡特彼勒3512型柴油机(功率为1350千瓦)
和Reintjes齿轮箱。巡逻艇的最大速度超过29节,巡航速度可达25节,续航力可达1000海里。额定乘员为19人。巡逻艇的武器装备包括1门稳定双管25毫米轻型舰炮和2挺12.7毫米重机枪。

  根据价值6920万美元的合同,首批4艘巡逻艇将在2004年6月交付,其余的将每隔2个月交付2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