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引发争议 国台办就此答记者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 08:11 新华网

  新华社台北3月20日电(记者陈斌华、张勇)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20日举行了投票。据台有关部门公布,民进党籍候选人陈水扁、吕秀莲得票6471970张,得票率为50.11%;国民党、亲民党联盟候选人连战、宋楚瑜得票6442452张,得票率为49.89%。连战、宋楚瑜在选后立即发表谈话,对公布的计票结果提出强烈质疑,认为“这是一次不公平的选举”,选举过程“疑云重重”,因此国亲联盟要求查封所有票箱,并表示将提出“选举无效之诉”。

  新华社北京3月20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3月20日在回答记者就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出现争议一事的询问时表示:

  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投票3月20日结束。据台湾媒体报道,参加竞选的一方认为这是一次“不公平的选举”,决定提出“选举无效之诉”。我们正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


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