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军队抓获100多名恐怖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 22:10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3月20日电(记者孙翔宇张宁)巴基斯坦军方指挥官20日向媒体宣布,巴军队当天在对被包围在西北部落地区恐怖分子的行动中,抓获了100多名“基地”组织恐怖分子和他们的支持者,其中有许多外国人。

  负责指挥此次搜捕行动的萨夫达尔准将说,这些被捕的武装分子中有许多外国人和支持他们的当地普什图部落人员,目前还不清楚这些人中是否有“基地”组织高级领导人。
估计现在仍有400到500名武装分子在这一地区同巴军队作战。

  巴军方发言人苏凯特·苏丹19日晚表示,上千名巴正规军和当地准军事部队已包围了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首府瓦纳以西约50平方公里的地区,被包围的恐怖分子很难逃脱。

  巴军方是18日凌晨开始这次大规模搜捕行动的。在19日的行动中,巴军方打死了2名外国恐怖分子,抓获8人。巴总统穆沙拉夫18日晚间说,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被巴军队包围的武装分子正在保护一位“重要人物”。他没有说明这位“重要人物”是谁。但据巴官员透露,这位“重要人物”很可能是“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希里。(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