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官员称美军空袭炸死6平民 另有7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 20: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当地官员3月20日表示,至少有6名阿富汗平民在美军19日对乌鲁兹甘省进行的空袭中丧生,还有7人被炸伤。

  据报道,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阿富汗当地政府官员表示,在空袭中身亡或受伤的平民都是妇女和儿童。而另一名警官称目前有6人在空袭中身亡,还有7人受伤。

  驻阿美军发言人希尔费提中校称他目前尚未收到有关平民伤亡的报告。他确认美军战机袭击了乌鲁兹甘省数个可疑的塔利班据点,但这次行动并不是19日夜间发动的。(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