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大学测绘学院为尖子人才搭建成长舞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 19:15 解放军报

  本报讯王朝军、特约通讯员任刚报道:曾被总部评为人才队伍建设先进单位的信息工程大学测绘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对人才队伍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积极为尖子人才施展才华搭建舞台,充分发挥他们的最大潜能,促使一批具有专业优长的青年教员成为学科带头人和教学骨干,目前,该院已初步形成了一支以两院院士领衔、专家挂帅、青年教员担纲的高素质师资队伍。

  青年教员姜挺在军事遥感技术方面颇有研究,他根据所学专业提出在学院发展航天遥感技术以填补军内空白的规划。他的建议立即引起了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学院经过反复论证,决定先期投入300万元,由他负责组建“卫星遥感工程教研室”,建立卫星地面接收处理系统,并为他配备3名博士和2名硕士作助手。同时,一批尖子人才也有了用武之地。广大教学员表示,一定要抓住机遇,刻苦教学,刻苦攻关,以教学、科研的优异成绩,为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贡献力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