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航宇工业协会透露新的五年研究与发展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 16:25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2月26日报道]在成功地制定了上一个五年研究与发展计划的基础上,美国航宇工业协会制定的新的五年计划重点是增加在防务、民用和航天领域的研究与发展投资。

  美国航宇工业协会说,目前美国防部的研究、发展试验与评估的投资处于高水平;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研究与发展费用略有增长,但是比申请的少;而FAA的预算实际上是
下降的,由此带来了很大问题。

  新的研究与发展计划要求是:保持美国防部目前600亿美元的投资水平,增加的投资重点包括飞机发动机部件和推进系统、航空电子、固体火箭发动机、旋翼机和GPS系统的现代化;增加美国FAA研究与发展和工程预算38亿美元,要求FAA实施一项改善美国国家空中交通管理系统的长期计划;同时要求增加NASA研究与发展经费340亿美元。

  在航天领域,美国航宇工业协会提出在下一个五年投资200亿美元,在2010年前发展出新的载人航天飞行器。目前,布什政府已经计划在未来五年投资120亿美元,拟定在2008年推出无人平台,在2014年推出载人平台。

  美国航宇工业协会还支持建立联合规划与发展办公室,以便建立统一的机构间的研究与发展项目。

  最新的研究与发展计划将增加投资890亿美元,而最初的目标是增加500亿美元,其中仅美国国防部就增加690亿美元。


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