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苏丹种族清洗事件:百名妇女被阿拉伯军人强奸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 15:1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0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非洲国家苏丹近日发生了“种族清洗”事件,有超过100名妇女被阿拉伯军人强奸,令大批苏丹人不得不外逃到周边国家。

  这些强奸事件都是在两周前的一次袭击中发生的,在袭击中还有75人被杀,另外阿拉伯军队绑架了150名妇女和200名儿童。联合国驻苏丹的协调人穆克什·卡皮拉在昨天向英国广播公司透露了有关苏丹“种族清洗”的事件,据称已经有超过10万人逃到了乍得以免遭
阿拉伯军队戕害,目前针对这些苏丹人的袭击还在不断发生。

  据报道,爆发在苏丹西部达夫地区的“种族清洗”主要是阿拉伯军队为报复苏丹政府忽视非洲黑人而发起的。由于暴力事件猖獗,救援组织还在设法进入达夫地区。(天石/高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