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成空建立健全训练管理制度 正规化贯穿训练全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 08:11 解放军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卢曦、特约记者卢锋报道:3月初,一套由成空机关制作,全面总结部队训练正规化建设成果的光盘,正式下发所属部队。这是该部坚持飞行、地面部队训练正规化建设同步推进,将训练正规化贯穿到训练各领域,促进部队战斗力提高的举措之一。

  该部党委把部队正规化建设作为解决治训不严、训练质量不高的有效途径,坚持以训练组织、内容、管理和保障正规化为着眼点,在航空兵部队建立健全了训练管理制度,使
飞行训练中各类人员的职责、任务得到明确和落实,偏训、粗训、漏训等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训练质量得到提升。根据地面部队训练的特点,他们还对通信、雷达等地面部队训练正规化的内容、方法、步骤等方面进行专题研究,并以训练大纲等法规为依据,健全规范了训练计划、标准、程序、职责等,实现训练效益大幅度提高。同时,他们还加大信息网络建设,优化硬件和软件环境,使系统功能齐全、信息资源共享、管理使用简便、资料更新及时,逐步实现部队训练指挥、保障自动化,确保了部队训练正规化整体推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