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格达实施大规模搜捕行动 驻伊美军逮捕81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8:02 北京晚报

  驻伊美军昨晚宣称,美军在过去48小时对巴格达展开的搜捕反美武装分子的军事行动中,共逮捕了81人。美军少将登普西在巴格达对记者说,从17日清晨开始,他指挥的第一装甲师在巴格达开始了代号为“铁的承诺”军事行动,搜捕制造近来一系列爆炸事件的反美武装分子。

  登普西称,在被抓获的81人中,有16人被怀疑与宗教极端分子或者国际恐怖组织有
联系。此外,美军还抓获了1名携带文件的约旦人,他同被怀疑是“基地”组织在伊负责人的扎卡维有联系。驻伊美军指控扎卡维是伊境内一系列重大爆炸事件的幕后策划者。(北京晚报/刘广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