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命令波音公司停止KC-10的有关配件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5:23 千龙新闻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3月16日报导]据波音公司综合防务系统部发言人称,上周三美国空军已经向波音公司发布了一项停止有关KC-10加油机的全球空中交通管理(GATM)组件的安装工作。

  波音公司与霍尼韦尔公司2000年开始组成联合工作组,目的是为59架KC-10加油机安装全球空中交通管理组件。这套组件是专门为KC-10设计的,以适应国际军民用飞机空中导
航标准。霍尼韦尔航宇业务发言人称,空军发布这一停止工作命令,是因为他们考虑备选项目。他还说这项工作已经做了这么久,除了GATM软件,公司已经安装了通用的综合电子系统以及显示仪。

  另有消息称,该项目中存在大量的有关航电和软件集成的技术问题,因此,项目已经推迟。对此事件空军方面没有直接评论报导。

  与此同时,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已经收到空军的3690万美元的合同,负责为KC-135加油机批量生产GATM组件。这项合同于3月12日宣布,合同包括生产30套组件。另外还有75套将进行小批量生产。空军计划要对417架KC-135安装该套组件。这一项目最终价值为7亿美元。

  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是KC-135项目的主要集成商。生产所有配套件,包括电缆、黑匣子及天线等,这些配件和安装工作转包给位于得克萨斯州安东尼奥的波音航宇保障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