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将召开国防预算会议 对2005年预算进行评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1:03 解放军报

  2005财年的国防预算反映出当代美国国防系统正全面展开。美总统布什2005财年国防预算需求是4000多亿美元,与2004财年相比,用于研发、测试和评估的费用增加了40亿美元,作战与维修费用增加了200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导弹防御局的费用需求增长了15亿美元。这次预算反映了快速、智能、精确的环境是美国反恐战争与国土防御策略的重要因素。

  据悉,在3月25日与26日召开的航空周刊国防预算会议上,将讨论新的预算怎样才能
为当今的威胁,明天的挑战做准备,以及如何平衡近期以及长期国防局的需求。新预算的重点包括研发未来战斗系统、联合攻击战斗机、DD(X)级驱逐舰、军事卫星通信(MILSATCOM),网络与通信计划以及重新装备海岸警卫队计划等。初步议程包括对美陆海空及海军陆战队2005财年预算和计划进行评估,并对支持这些计划的工业基地进行审核。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