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瑞士(ILEE AG)轻武器激光瞄准指示器(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0:19 人民网

瑞士ILEE AG轻武器激光瞄准器

  瑞士著名的工业激光和电子工程(Industrial Laser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ILEE)AG公司,在1977年创办,并且在激光转化技术的国防和民用工业应用方面已经赢得一个品质优良的信誉。产品包括REM激光器系统,用于手枪和其它轻武器的单光束和双光束激光瞄准指示器,手持式激光指示器,激光试验和支持系统。

  ILEE公司在1983年为轻武器制造第一具REM激光瞄准器。从那时起,由于这一个产品成功用于典型的步兵条件状态之下,并且系统仍然在使用,可靠性和坚固性在标准限定内,至今被当作一个参考使用的系统。

  REM激光系统

  REM激光系统符合通常步兵使用中必需的坚固性和可用性方面的高要求。光束技术方面拥有一个专利权,用于精确X/Y坐标调整的精密机构。因为具有技术方面特点,REM系统用于步兵单位是一个可靠的工具,他们需要这种高品质瞄准系统。REM系统可以选用下列的标准射束配置:

  ·010型红色可见光

  ·007型红外线(IR)

  ·096型红外线(IR)使用可调整模式


双光束激光瞄准器

  双光束激光瞄准器

  双光束激光瞄准器是多用途和作战使用,性能远超过一般的产品。标准激光器有一个经过定义的波长和设置,采用双光束激光技术符合在激光瞄准器上的增大增量需求,无论任何条件要求都能使用。二个嵌入件能从多种的基本激光源点范围被选择。每个嵌入件能独立地在X和Y坐标轴中被调整。这种构造的双光束激光器是一种极好的工具,用于快速部署军事力量和特种警察单位使用。这些单位在各种条件下需要正确的激光功能,但是很少地能预定将要在什么条件下使用,使用无条件限制的双光束激光瞄准器能充分符合需要。双光束激光器能配备下列任何二种标准嵌件:

  ·红色可见光束

  ·红外不可见光束

  ·红外扩展不可见光束(用于夜晚照明)


单一光束轻巧激光瞄准器

  单一光束轻巧激光瞄准器

  单一光束轻巧激光瞄准器只需要较小的安装空间,大概是最小的激光瞄准器,适合轻武器安装。单一光束轻巧激光器具有轻重量、体积小和坚固的特点。激光束能独立地在X和Y坐标轴中被调整。单一光束轻巧激光器能配备任何的下列标准嵌件:

  ·红色可见光束

  ·红外不可见光束

  单一光束瞄准激光器

  单一光束瞄准激光器相对于双光束激光器只是使用安装其中一个激光器。在单光束小型激光器上可以延长电池寿命,并且也可以被当作一个手持式激光目标指示器来使用。

  手持式激光目标指示器用于去精确定位目标,能达到几公里远的距离。

  激光器能适用于SIG-SAUER、H& K USP、GLOCK17C型号和其它型号手枪。

  激光系统用于手枪也符合通常专业使用者需要,在坚固方面和可用性方面可满足高要求,因此ILEE公司制造的可见光或红外激光瞄准器适合他们使用并符合所有的操作标准,激光器用于手枪提供可靠性适合重要用途长期保证瞄准稳定性。激光器有一个精密的调整机构可以精确X/Y坐标调整,并且使用一个连接夹具附装在手枪上,针对各种类型的手枪特别发展专用型。


枪管光束瞄准激光器

  枪管光束瞄准激光器

  枪管光束瞄准激光器安装在枪管口位置,是一种校准靶点装置,可以用来校正调节激光瞄准器或光学瞄准器,去提供可靠性和置信度给狙击手和正规军队使用。只要提供一个基准光束用于导向目标调整,校准安装在枪管上的激光器X和Y坐标轴,激光器能被设定并精确定中心。枪管光束瞄准激光器提供使用红色可见光束或红外不可见光束。

  从1997年后,ILEE公司成为德国莱因金属公司(Rheinmetall)下属的瑞士奥利康-康特拉夫斯公司(Oerlikon-Contraves)的一个子公司。

  ILEE公司对质量承诺并且ISO9001验证合格。ILEE公司除了瑞士质量代办站SQS的定期检验审查,公司内部还有严格的审查制度。ILEE公司由于REM瞄准系统系列产品的成功,连续获得产品使用者肯定的反馈,这表明一个清楚的认可信号,因此ILEE公司对自己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方面充满信心。


手持式激光目标指示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