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两岸三地规模最大历时最长的保钓行动28日启航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0:1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两岸三地历来规模最大的民间保钓行动预定本月28号启航,保钓人士将分乘3艘船到钓鱼台宣示主权,并在这处海域停留3到4天,为5月1号正式推出钓鱼台旅游航线作最后勘察。

  香港明报引述行动总指挥李义强的话说,目前报名参加保钓行动的非常踊跃,已经有700多人报名,他们正在遴选。预计至少有30人可以登船出海。另外,准备投放到钓鱼台海
域的20块主权碑也已经全部被认购,认购者中包括香港记者。李义强说,到钓鱼台后遭遇日本军舰干扰是预料中事,但他们已大致懂得应付这些干扰,而行动更趋理性与安全,如果日本军舰敢对民间保钓行动有过激行为,导致意外,他相信不但中国政府不会坐视,全世界华人都不会旁观。(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