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台湾公司将为美国贝尔公司生产的直升机提供备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09:1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3月10日报道] 2月27日台湾的汉翔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同美商贝尔直升机公司签定了包括直升机备件生产和维护在内的多项协议。

  第一项协议包括,汉翔航空工业公司同贝尔直升机公司的备忘录,允许台湾公司为美国海军陆战队的AH-17武装直升机和UH-1Y直升机生产尾桁和升降舵设备。这项交易为期4年、价值1000万,包括小批量试生产53架尾桁。

  第二项协议包括,台湾拓凯集团公司同贝尔直升机公司达成协议,同意拓凯公司为上述两种直升机提供合成飞机引擎罩。

  第三项协议为,汉翔航空工业公司同贝尔直升机公司达成协议。汉翔航空工业公司为台湾现役的62架AH-1W武装直升机进行升级,为其提供电子战设备、通信导航设施和红外干扰器,升级后的直升机同美国海军陆战队的配置直升机相近。资金由美国对外军售基金提供。

  最后,贝尔直升机公司声称,如果汉翔航空工业公司完成必需的训练和加工任务后,将被指定为AH-1W武装直升机定点维修保养中心。

  协议中称,台湾目前需要30~45架武装直升机。台北希望年中决定,采用竞争中的贝尔公司AH-1Z"超级眼镜蛇"和波音公司AH-64D"长弓-阿帕奇"的一种,并希望2008年实现首批交付使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