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庞大代表团将参加马来西亚国际武器展(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09:05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制“通古斯卡”弹炮结合防空系统

  据俄媒体报道,俄军工企业将派遣一支庞大的代表团参加4月12日-15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的第九届“DSA2004”国际防务和安全展。


俄制“短号”反坦克导弹系统

  俄企业近年来一直积极参加各种国际武器装备展览,这次也不例外。届时,俄代表团将携带众多型号武器实物和武器模型参展,包括:“短
号-E”反坦克导弹系统、“通古斯卡-M1”弹炮结合防空系统、“卡什坦-M”弹炮系统、用于122毫米火炮的“捕鲸者-2M”制导武器系统和“黄蜂”步兵火箭发射器等。


俄制“捕鲸者”炮射制导武器系统

  曾经引起广泛关注的用于装备飞机和直升机的“赫耳墨斯-A”半主动激光制导系统也将再次参展。

  同时参加展览的还有种类繁多的步兵射击武器,包括VSK-94型9毫米和OSV-96型12.7毫米狙击步枪、GM-94型43毫米火箭筒、AGS-30型30毫米自动榴弹发射器、ГШ-18型9毫米手枪和9A-91型冲锋枪等众多型号武器。


俄制OSV96狙击步枪

  参展的俄制狙击步枪均配备有光学瞄准镜,能够保证准确命中目标,并可以击穿6毫米厚的防弹衣和8毫米厚的钢板。

  参观者在俄展台还将观看到厂家摄制的介绍武器性能的影片,同时还有专家回答有关提问。俄企业已准备好在展览期间开展出售各种武器系统和进行军事技术合作的商业谈判。(黄龄)


俄制VSK94狙击步枪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