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大陆概念股使台股震荡走高格局带动股价涨200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08:4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三月十八日电台北消息:由于美国股市反弹,再加上外资期货套利卖压可望减轻及选前整理已近尾声,吸引法人重新进场布局,今天大陆概念股和传统产业、航运、钢铁、营建及电子、金融类股等全面反弹,使台股呈现震荡走高格局,终场以六千七百八十七点零三点作收,大涨二百零九点零五点,成交值则为一千七百四十七亿多元新台币。

  台股的这次带量走高,一扫近日盘跌阴霾,重新站上月线,盘面上各类股全面走扬
,多头气势强劲。

  今天的台北股市,场外资金转往低基期的大陆概念族群点火,再配合金融、钢铁及电子跟进,使指数结束选前整理呈现震荡走高,委托买入力量大超。大陆概念股,包括汽车、航运、橡胶、食品、水泥及其它类股出现强势表现,成为选前撑盘及布局选后行情中长线资金标的。

  “中央社”报道,法人表示,看好具人民币升值题材的大陆概念股及“三通”题材的航运股,造纸、钢铁等原物料股仍可留意,至于电子业绩股及高股利族群则可逢回布局,预估将成为第二季主流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