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称巴格达爆炸为自杀袭击 死亡人数更正为7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23: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伊美军3月18日表示,17日晚发生在巴格达“黎巴嫩山”旅馆的爆炸是一起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而此次袭击造成的死亡人数也被更正为七人。

  据报道,驻伊美军副指挥官马克·金米特少将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一个不明身份的自杀性袭击者在汽车内部引爆了一个爆炸装置,他自己也被炸死。”他还称目前没有人因为此次袭击而被逮捕。

  此外,金米特表示这辆汽车并不是在旅馆旁边被引爆,而是在旅馆所在街道的中间爆炸的,因此目前还不能确定旅馆就是袭击目标。

  在爆炸后美军曾表示至少有27人在此次袭击中被炸死,但美军官员在18日表示这一数字有误,最终的调查结果显示有七名伊拉克平民在爆炸中身亡。(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