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最高法院决定中止修筑一段有争议的隔离墙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9:2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最高法院3月17日做出决定,暂时中止在约旦河西岸地区修筑一段长25公里的存在争议的隔离墙。

  据报道,巴勒斯坦人和部分以色列人都反对修筑这段隔离墙,他们的律师穆罕默德·达拉称最高法院17日做出的此项决定就是为了回应这些抗议。

  达拉表示他已经向法院递交了一份由一个以色列前军官组成的组织起草的报告,他们在报告中质疑修筑这段隔离墙的计划。最高法院已经命令以色列军方回应这份报告中的问题,并表示除非得到军方的回答,否则这段隔离墙的修筑工作将一直停止下去。

  此外,其他反对者也称隔离墙的修筑将对居住在该地区的三万名巴勒斯坦人的生活造成严重的影响。目前以色列军方和法院方面的官员还为就此事发表评论。(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