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军事团体对日美等国发出死亡威胁 渴望布什当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8:1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一伊斯兰军事团体、“阿布·哈夫斯·马斯里旅”在上周声明对马德里爆炸案负责后,又在近日给英国《圣城阿拉伯人》报的电子邮件中威胁下一个目标将是日美等国。

  在声明中,该组织称“我们,阿布·哈夫斯·马斯里旅,正准备进行下一轮攻击,这次将会轮到谁的头上呢?是日本、美国、意大利、英国、沙特或者澳大利亚,死亡之旅已
经到达你们门口。”

  “阿布·哈夫斯·马斯里旅”还告诉美国的选民,“他们非常渴望布什当选,因为找不到更愚蠢的人了。”

  “阿布·哈夫斯·马斯里旅”再次重申对去年联合国驻巴格达办事处的爆炸案负责,那次爆炸事件死了22人,包括联合国特使维埃拉·德梅洛。“阿布·哈夫斯·马斯里旅”在声明里说,“联合国屡次针对伊斯兰人,已经逐渐成为美国国务院的一个分支机构。”

  声明补充说,在适当的时间和地点,阿布·哈夫斯·马斯里旅将会对上述目标进行铁拳出击,落款日期是3月15日。

  《圣城阿拉伯人》的网站没有透露有关接受“基地”组织分支邮件的详细情况,但是自从马德里爆炸案发生后,类似邮件已经出现多次,总部设在伦敦的另一家阿拉伯文报纸《阿拉伯耶路撒冷报》上周曾公开说,该报社收到一封来自自称是“基地”分支机构的“阿布·哈夫斯·马斯里旅”的电子邮件,对马德里连环爆炸负责。

  美国表示,“阿布·哈夫斯·马斯里旅”的声明不过是“虚张声势”,不足为信,此前,该组织有过多次“欺骗”的不良纪录,去年曾宣称对美国、加拿大停电事故负责,其实上述事件跟该组织没有任何关系。另外该组织与“基地”的关系也不甚过密。(曹建利)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