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东台市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7:09 解放军报

  本报讯季士军、梁吉安报道:2月16日,江苏省东台市政府、市人武部与2 6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召开联席会议,现场办公,研究解决119名退役士兵的安置问题。

  年初,东台市人大、市人武部以及有关部门在对退伍兵优抚安置执法检查中发现,少数单位对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敷衍塞责,虽然市政府下达了安置通知书,但退役士兵被拒收、拖收、接收了又待岗的现象比较严重,几年来,共有119名退役士兵的安置出现问题,其中
27人被无故拒收,70多人被接收后却一直待岗。这一问题引起了市委、市政府和市人大的高度重视,他们立即召集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了联席会议。会上,市领导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国防法》、《兵役法》等有关法规,对安置过程中出现问题的单位进行点名批评。会上要求限期为这119名退役士兵补发生活费,同时规定,所有单位必须依法无条件接收安置退役士兵,对拒不接收安置的,由司法部门裁决,强制执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