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朝鲜指责美操纵韩国政局 韩警告朝不要乱猜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6: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韩国3月18日要求朝鲜不要插手韩国总统弹劾案争端,警告朝鲜继续干涉韩国内部事务将影响两国经济合作。

  朝鲜媒体近日发表评论称韩国的政治体制太落后,并指责美国在幕后操纵了卢武铉被弹劾案。

  韩国统一部长官丁世铉对此表示:“朝鲜试图干涉韩国内部事务,这十分令人遗憾,也不利于韩朝关系。”

  丁世铉还反驳了有关美国操纵卢武铉下台的指责:“朝鲜毫无根据地指责美国控制韩国政局,他们通过这种方式干涉我国内政。”

  由于朝鲜此前表示,卢武铉总统被弹劾一案导致韩国政局混乱,因此两国经济谈判地点应该转移到朝鲜,两国经济谈判15日暂停。(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