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加强空军作战能力 美新组建第505指挥控制联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5:4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美“空军新闻网站”报道,美空军近日组建了一个新的指挥与控制联队-第505指挥与控制联队,它由三个大队组成,分别是:驻地在赫尔伯特基地的第505训练大队、驻地在内利斯空军基地的第505作战大队和驻地在柯特兰空军基地的第505分布式作战大队。第505指挥与控制联队的成立充分显示出美空军更加重视未来作战的指挥与控制能力。

  该联队的任务是指导美空军航空航天指挥与控制中心顺利实施其作战指挥,增强美军及盟军作战人员的航空与航天指挥与控制能力。美空军空中作战司令部司令霍恩伯格将军在出席第505指挥与控制联队成立大会时称:“我们认识到,如果我们不能够对空中力量实施指挥与控制,我们的作战行动将会失败,指挥与控制能够将我们分散的各部队形成一个整体,在我们选定的地方和时间取得作战行动的胜利。”

  查尔斯-麦克奎柯上校出任第505指挥与控制联队指挥官,此前,他是美空军第2轰炸机联队的副司令。第505指挥与控制联队司令部目前设在内利斯空军基地,也就是美空战中心司令部内,它仍隶属于美空战中心。(天石/苗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