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临管会致函安南 望其派遣官员赴伊协助政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5: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8日电星期三(3月17日),伊拉克一位高级官员称,伊拉克临管会向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发送信函,希望联合国能够派遣官员协助伊拉克临管会处理政务工作。

  伊拉克临管会成员艾尔-哈吉姆的代理人萨米-阿斯卡瑞表示,“我们已向联合国秘书长安南致函,期望联合国能够派遣官员赴伊拉克处理政务工作,并为伊拉克大选工作提出宝贵建议。”据悉,这份信函是由艾尔-哈吉姆亲自签署。

  阿斯卡瑞称,这份信函中还表达了伊拉克临管会对联合国的敬意和感谢,感谢联合国在组建伊拉克临时政府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伊拉克临管会十分感谢联合国所给予的帮助。

  然而,伊拉克临管会成员阿罕默德-查拉宾近期却对联合国发表了批判性言论,据悉,查拉宾是临管会一位叶什派教徒。他表示,“联合国使世界各国承认伊拉克临管会的合法性,同时,联合国也协助组织伊拉克进行大选。但是,联合国对于临管会所给予的帮助都是十分有限的。”(天石/悠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