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加拿大重申不向伊拉克派兵 继续为伊提供人道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3:21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3月17日电(记者胡光耀)加拿大外长格雷厄姆17日重申,即使西班牙从伊拉克撤出其军队,加拿大也不会向伊拉克派兵。

  格雷厄姆在多伦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加拿大将继续为伊拉克重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但不会派兵到伊拉克。他说,加拿大将为伊拉克重建提供3亿加元(约合2.3亿美元)的援助。

  在向伊拉克开战前,美国曾强烈要求加拿大也派军队参战。加拿大政府认为美国对伊拉克发动战争未经联合国授权,并拒绝向伊拉克派兵。(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