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陈由豪隔海三鞠躬:感佩诚实正义优秀的政治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2: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口中民进党大老沈富雄出面召开记者会,以点到为止方式,表示吴淑珍可能忘记这一段十年前的会面,陈由豪在美国旧金山透过视讯联机表示,沈富雄依然具有诚实人格和正义感,让他相当感佩,陈并透过电视画面,公开向沈富雄鞠三个躬。

  在沈富雄召开记者会过程中,一直很专心聆听的陈由豪,一度擦拭眼部,陈由豪也
坦承,这是因为他对沈富雄的言谈很感动所致。

  陈由豪说,沈富雄的正义感和诚实,让他成为民进党中的孤鸟,相当孤独。陈由豪呼吁,台湾民众也应该给沈富雄一个公道,给与他支持,让台湾政坛有更多更多这样的好的政治人物。

  陈由豪说,他当初送钱是无怨无悔的,也是自己拿去的,并未犯法。他比较难过的是,是当事人对于发生过的事情,竟然可以完全从记忆擦掉。而陈由豪对于陈水扁和夫人吴淑珍近日对他的抨击言论,也强调相当遗憾。

  对于沈富雄以十年前一桩已经快要模糊的记忆,切入对这件“官邸疑云”的响应,陈由豪表示,他并不愿意再多谈,但对于沈富雄的诚实和正义感,全然感佩。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